环球融合课堂(插班)计划


发布日期 2018-09-18

简介:


项目以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国际理解、跨文化融合、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思维、健全人格的新一代青少年精英为宗旨。通过国际课程融合交流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国际旅行和跨文化交际,为学生未来升学或留学打下受益一生的良好基础,在留学和升学考试,特别是自主招生录取竞争中获得先发优势,赢在起跑线上。项目对14岁以下学生的英语能力提高有极其明显的作用。同时,教师将获得免费安排到外方学校跟随实习教学。

 

融合课堂


通过中国师生共同到国外先进课堂浸入式学习,在语言文化、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和快乐品格上得到突破性启示和融会贯通。中国教师和学生同步插班到国外课堂学习教学方法和英语,同步与学生入住寄宿家庭,体验迥然不同的思维方式和文化,访问异域风情,参与实践活动,是新教育时期的创新留学方法。

 

在按照国外校本课程上课同时,也可以在下午开设国内课程,保证国内国外学习两不误。插班按照中国和国外学生110的比例融入,学习效果可体现在学生的英语能力、学习自主性、学习兴趣、独立思考能力、沟通表达演讲能力、独立生活能力、国际视野、意志品质等方面,可通过测评反馈效果。

 

在过去一年(2017年)的大使计划插班活动的2000多名学生中,家长学生和教师满意度超过99.9%。在与外国师生同吃同住同游同学的过程中,学生体验了快乐学习、幸福生活的教育理念,对于树立更远大的理想、提高全球竞争力方面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操作程序:

 

申请缔结友好学校,确定是否加入互访交流项目;

参加GYAP项目选拔测试,组成出访团;

办理出访手续;

申请行前语言培训;

出访。

 

项目费

 

费用举例:(美加澳新英)(包含签证、机票、学校所在城市游览、免费随队教师)

1)学期内:28800/人(2周)起,每周增加 6000/人;加澳新附加费2000/人;

2)寒暑假:34800/人(2周)起,每周增加 6000/人。

 

全球插班学校名录:(请参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