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课程案例分析


发布日期
案例展示
北京某某学校初高中国际课程和文凭合作计划

计划简介:

在北京某某学校采用传统课堂与网络学习的方法实施凯尔瓦特初中/高中课程教学,通过获得6个学分的美国课程学分和18个学分的中国课程学分,获得官方成绩单和美国毕业文凭。时间1-4年。
美国学校简介:120年历史的美国学校,是奥巴马总统和美国最高法院法官奥康纳的母校。学校拥有经过110年家庭教育发展而来的在线教育系统以及经过美国中部大学及学校委员会认证的成熟教材。也是马里兰州政府高中文凭颁发机构之一。

执行机构简介:

美国国际学院(AIA),美国政府注册非营利教育机构,由加州大学终身教授玛丽玛兹尼思领衔三位美国中小学校长主持教研工作,在全球范围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在华执行机构:北京路嘉华阳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在教材研发、国际师资配备与培训以及教学质量管理方面有独特经验与优势。

课程简介:

英语 4学分
数学 4学分
科学 3学分生物物理化学各一分
历史和社会 5学分美国历史世界历史美国政府 AP世界史 AP地理
语言 4学分西班牙语法语
技术和计算机 2.5学分数字艺术信息技术入门网页设计
选修课 2.5学分健美健康商业谈判商学基础音乐欣赏

毕业要求:

总学分24分

转学分规则:

最多可转换学分:18分
必修学分:6分

教学方法:

传统课堂+网络教育相结合

师资配备:

中方课程:由中国学校老师执行
美方课程:由AIA培训的外籍师资执行美方教师定期来华教学中方教师定期赴美培训

费用安排:

AIA收费:每个学分2000美元(最少注册人数30人。费用包含每年来华教学20课时以及每年赴美实习培训费80课时)

毕业证书和成绩单:

美国大学及学校委员会和马里兰州教育部认可的全美通用高中毕业文凭和成绩单。

申请流程:

1 填写合作办学申请表
2 经AIA审核后与凯尔瓦特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
3 提交学分转换申请表以及课程描述、成绩单
4 经第三方机构批准可转换学分后认定需修学学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