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x 标题
1
2
3
4
5
6
7
8
页次:1/1页 每页 /8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海外学生中国行


发布日期 2016-11-03


项目宗旨 Mission


促进中外师生跨文化交流与理解,共享各国教育资源与成果。


项目简介 Profile


通过海外师生来华教育旅行、插班学习,为中外学校提供国际课堂授课模式、方法及互相学习机会。让中国师生提高英文水平及对国际文化的理解,海外师生提高中文水平和对中国文化的理解。通过各种互动活动,让中外师生建立友谊,增进了解,扩大视野,互相学习。海外师生通常来华访问2-3个城市,进入4-6个中国学校开展插班及文化交流活动。

海外教师携海外学生与中国教师携中国学生一起,共上一堂课,充分展示不同的教学模式和方法,互相学习。中国学校师生将开展各种中国文化活动,如书法、功夫、茶艺、手工、民族音乐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中国师生的现代风貌和精神。海外师生在学校访问之余将在学校所在城市进行观光旅游和社会实践活动,增进对中国文化习俗的了解。中国学校的老师家长教育官员可以观摩学习,参与共同课堂。


费用安排 Fee


海外师生来华的签证、国际机票及(无学校访问)城市旅游活动费用由AIA各国办公室负责。

海外师生前往学校所在城市的国内交通费、访问期间的食宿、校园活动、周边游览费用由所在学校负责。住宿标准为:本校寄宿家庭、学校宿舍或当地四星级(及以上)酒店。住宿条件需得到AIA审核通过。


建立学校关系Establish School Partnership


中外双方学校将建立姊妹学校关系;

中外双方学校获得成为大使计划国际冬夏令营学校营地资格


选拔程序 Selection Procedure


一 申请材料

1 中英文申请表:请被推荐人认真填写中英文申请表格,所填信息须真实有效。中文申请表须由省市大使计划办公室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 学校简介(中英文双语)

请简述学校情况,如外教及英语老师数目,特色特长等,对环球青少年大使计划项目的理解,申请参加的原因及期待的收获等。

二 视频会议

材料经审核后,择优安排视频会议商谈细节,通常在申请材料收到后一周之内安排。


2017-18年度海外师生中国行时间表 China Trip Schedule (2017-18)


March 25 ,2017-April 2 ,2017    来自美国当地的初中生(可参访国内中小学)

April 10 ,2017-April 22 ,2017(Group A) 来自美国当地的初中生(可参访国内初高中)

April 10 ,2017-April 22 ,2017(Group B) 来自美国当地的高中生(可参访国内初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