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U,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国家:美国
年级:
年龄:
插班人数:
开放时间:

营地简介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DSU)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创立于1897年,是圣地亚哥市最大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五大大学。在加州州立大学系统的23个校区中,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是校区面积最大的一所。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位于美国南加州最大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这里海湾崎岖,风景优美,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度假圣地。

在营地期间,学生们可入住学校里的传统宿舍,与来自各国的国际学生一起体验古典名校的文化风采,参与各种国际生的文化娱乐活动;也可入住当地寄宿家庭,融入本土生活氛围,近距离体验美国人文文化。全程沉浸在纯正的美式英语环境中,让学员体验前所未有的语言冲击,迅速提升学员的口语能力。当然在学员学习语言并得到进步的同时,还可以结识不少新朋友!

 

营地特色

1. 圣地亚哥最大最古老的大学,加州顶尖名校

2. 古典优雅的校园环境

3. 位于美国南加州最大的海滨城市,风景优美

4. 活动丰富,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

5. SDSU拥有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最大的图书馆

6. 国际生多

营地名称
 -  : 中国
香港十八乡乡事委员会公益社小学 中国
2019年中国国际交流营-北京营 中国
页次:2/2页 每页 /202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