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kland Normal Intermediate School 奥克兰师范中学

国家:新西兰
年级:初中
年龄:
插班人数:15
开放时间:新学校,具体时间需与学校确认

奥克兰师范中学(ANI)是一所为期两年的男女同校学校,为11-13岁的学生提供中学服务。虽然每年的在校人数有所不同,但总体通常会招收约700名本地学生和20名国际留学生。

ANI是公认的新西兰领先的初中学校,致力于通过个性化的方法使学生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其中学生是课程和学习环境的共同设计者与参与者。学校的目标是为所有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希望确保学生的个人成就和发展达到最高水平。

教育审查办公室(ERO)发现,奥克兰师范中学的学生经历和感受到了了丰富的课程,为他们成为全球终身学习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的享受和参与度是非常明显,并且获得的成果非常丰富。集体责任感和协作意识使学校能够进行有意义的变革,并支持支持学生学习的成功倡议的可持续性。

 

ANI与奥克兰大学教育学院有着紧密联系,并协助培训未来的青年教师。师范学校一词起源于19世纪初的高等师范学校,源自于法国的高等师范概念是提供一所示范学校,与学生教师共享示范教学实践。

 

课程设置:

Ø  基础课程:英语,数学,科学,社会研究,体育以及艺术等

Ø  体育活动:游泳,田径,越野,篮球,羽毛球和曲棍球等

Ø  社团和俱乐部活动:语言,艺术,技术和舞蹈,戏剧,音乐等

 

插班年级:10-13

    

营地位置:

Poronui St, Mt Eden, Auckland 1024, New Zealand

 

学校网站:

https://ani.school.nz/

 

插班时长1-2周或更长

 

授课情况:

插班境外当地中学,与匹配影子伙伴一起进行走班制上课

 

住宿餐饮:

寄宿家庭1-3/家,最多2/房间。午餐寄宿家庭提前提供自带午餐,早餐和晚餐寄宿家庭用餐,若外食或食堂就餐请自备零花钱

 

交通方式:

寄宿家庭接送或步行或公共交通。

营地名称
 -  : 中国
香港十八乡乡事委员会公益社小学 中国
2019年中国国际交流营-北京营 中国
页次:2/2页 每页 /202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