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tonbury International School 斯坦顿伯里国际学校

国家:英国
年级:初中,高中
年龄:
插班人数:20
开放时间:

斯坦顿伯里国际学校建校于1974年。招收12-18岁适龄中高中学生,是英国第二大学校。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卓越、独立和机遇的理念来表达的,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创新、尊重、平等、抱负、团队合作和卓越。作为一所学校,我们体现了“自豪的传统”、“广阔的视野”和“高成就”的共同价值观,以便使每一个孩子不仅能够达到他们的学术能力,而且能够拥抱课堂以外的机会,以培养自信、足智多谋的全球公民。我们希望提供机会,探索世界各地的人们和地方之间的联系,从而鼓励我们的学生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社会责任,以及他们在当地社区和世界公民中发挥作用的范围。学生将获得宝贵的文化知识和全球学习机会,这将丰富他们在斯坦顿伯里和其他地方的生活。

卓越

我们将努力确保所有学生都是成功的学习者,他们的学业成绩远远超过国家标准,并通过强大的合作课程获得音乐、体育和创造性技能的认证。由于我们的提供,学生将能够表达他们的意见和热情清楚和自信,并适当考虑他人。

独立

我们的目标是在追求卓越的过程中培养独立思考和学习的能力。学生将发展他们个人的力量和技能,建立诚信,自律,决策和弹性必要的发展自己和他人的成功。

机会

学生们将学习一门课程,这门课程将使他们在支持所有学习的学科上打下坚实的基础,包括强大的英语和数学课程,并使他们在最高水平上取得成功。学生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科目和课外活动,使他们能够追求最高的兴趣,并作为领导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他们将了解自己的社会责任,以及他们在当地社区和作为世界公民所必须发挥的作用。

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致力于确保学生、家长和学校之间的信任和伙伴关系,这对每个学生的成功至关重要。

营地名称
 -  : 中国
香港十八乡乡事委员会公益社小学 中国
2019年中国国际交流营-北京营 中国
页次:2/2页 每页 /202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