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o Intermediate School

国家:新西兰
年级:初中
年龄:
插班人数:20
开放时间:

Kamo Intermediate的课程是7年级和8年级的混合课程。大多数8年级学生在两年内保持同一班级,并同时支持新的7年级学生。在2019年,这些课程还包括角色课程,如双语,男生和ThinkersPlus

Kamo中学的课堂内外的所有学习领域都有七种能力/价值观:重,有效沟通,自我信念,解决问题,恢复能力,高期望和国际沟通。每个班级都希望每个人都能在阅读,写作,数学,科学,社会科学,健康和体育教育方面发挥潜力。学生还将与不同的老师一起去其他房间学习其他领域,包括:视觉艺术,音乐,技术(食品,机器人和纺织品),设计,表演和环境研究/生物技术。学校鼓励家庭支持他们的孩子经常和广泛阅读。在线任务经常用于支持课堂学习,还有一系列的扩展课程,传统上包括:数学,科学,创意艺术,食品,摄影,电影制作,纺织品和艺术等。周五有机会学习唱歌,吉他,鼓,键盘,戏剧,人声和kapahaka等方面。

营地名称
 -  : 中国
香港十八乡乡事委员会公益社小学 中国
2019年中国国际交流营-北京营 中国
页次:2/2页 每页 /202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