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 Iwi Primary School

国家:新西兰
年级:小学
年龄:
插班人数:20
开放时间:
Nga Iwi学校历史悠久。 1972年,在当地iwi的合作下,Nga Iwi学校以“NgāIwi o te motu kia kotahi ai”的名字成立,意思是“土地上的人是一体”。今天,我们的多样性继续为我们所代表的社区提供学习和联系的丰富机会。我们地处黄金地段,靠近所有社区设施,我们已经建立了牢固的关系,从教育到附近的艺术,文化和体育设施。

Nga Iwi拥有出色的设施,其中包括两条自行车道,一个大型学校礼堂和现代化的图书馆空间。我们的土地上设有果园,花园,冥想区,班级种植箱和四个游乐场。该学校设备齐全,可提供各种教育计划,包括“学校自行车”,普通话,奇异鸟运动教练,机器人技术,才华横溢的人才和音乐与艺术专业老师。 Tu Pakiri是我们的毛利人增强中心,它提供了首屈一指的计划,支持Te Reo和Tikanga Maori的发展。欢迎各族裔学生加入该单元,该单元提供30%的毛利人课程和70%的主流课程。美化学校校园的部分原因是我们正在进行的E4S(可持续发展教育)计划的结果,该计划中的学生正在开发终身技能和知识,以可持续的方式维护我们的环境。

我们以我们的多样性,卓越的教育以及学生的自信心和人际关系的发展而感到自豪。我们极富才华和奉献精神的员工将继续与我们的学生一起学习和成长,始终处于教育最佳实践和儿童成长的最前沿。为学生提供了机会和鼓励,以发展自己的优势和才能,从而有可能成为终生的终生激情。我们专注于整个学生的发展,提供引人入胜,具有挑战性,包容性和乐趣的课堂课程。

在Nga Iwi,我们看到了情境学习的力量,我们的老师重视每个学生带入学校的身份,语言和文化。我们为在员工,学生,码头和更广泛的社区之间建立真正有效的关系而感到自豪。老师们积极寻求与鲸鱼合作的方法,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学习成功率。鼓励父母通过实地考察,参加“家庭/学校伙伴关系”会议,参加回族/家庭聚会并与我们分享他们的长处和兴趣,无论是通过才干,人脉或文化,都可以加入学校社区。

因此,“ Nau Mai,Haere Mai”欢迎来到Nga Iwi学校
营地名称
 -  : 中国
香港十八乡乡事委员会公益社小学 中国
2019年中国国际交流营-北京营 中国
页次:2/2页 每页 /202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