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起跑,博慧之歌在秋日的运动赛场昂扬


发布日期:2019-11-09 文章来源:义乌市群星外国语学校 原文地址

盛世中华七十载

同星慧梦廿四年


朝阳初升,点燃运动的激情,扬起梦想的风帆!今天,我们相聚在这多彩的校园里,用群星人最具激情与活力的精气神,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瞧,运动的集合,青春的聚会,激情的传递,梦想的飞扬,尽在这场无与伦比的运动嘉年华!


义乌市群星外国语学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出席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


义乌市教育局考试院院长 龚勤勇先生

伦华教育创始人、总校长 曹伦华先生

群星家长护学岗志愿者总队长 贺泉龙先生


热血诉青春,激昂学子情

丹枫迎秋,云淡气爽,我们用运动展现青春梦想里最昂扬的力量。


步伐铿锵,口号声激扬,跑操是群星学子每天的“必修课”。瞧,迎面而来的他们如燃烧的火焰,如初升的朝阳,跑出强健的体魄,跑出团结的力量,跑出了群星学子的热情与梦想。此刻,每一个学部,每一个孩子,都用他们矫健的步伐与嘹亮的口号,尽情释放着群星学子的蓬勃朝气与精气神!



如果你身在现场,一定会为这个画面而震撼!绿茵场上,高中部的学子们笔直站定,以一番柔中带刚的太极拳表演带你走进不一样的运动赛场。白鹤亮翅,飘逸俊雅;骏马奔腾,潇洒矫健。一拳一式,柔中透着豪迈之气,无不展示着太扱的刚柔之美、神韵之美、和谐之美。待醒狮点睛仪式过后,这场精彩绝伦的团体操表演《狮醒东方》,刹那间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狮舞雄风,时而登高,时而腾空,时而翻滚,时而站立,配上用心拼成的五星红旗,群星学子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



中华七秩江山锦绣颂盛世,博慧初心群星璀璨谱华章。是的,“热血诉青春,激昂学子情”,在这个运动赛场上,群星学子用他们最具青春与朝气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满腔热爱!


筑梦方阵间,激情自飞扬

迎着艳阳,在这片运动气息格外浓厚的绿茵场上,每一个方阵都有着独一无二的灵魂!当镜头转向活力四射的方阵“大咖秀”,你会发现,这场运动的集合、青春的聚会,是博慧学子最快乐的起航!


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鲜艳的国旗、洁白的校旗、醒目的会旗,象征着群星学子在伦华教育光辉下的满腔热情和蓬勃朝气。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寄托着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那矫健的步伐,那庄严的气势,你是否也看得热血沸腾呢?为国旗添彩,为祖国壮威,是每一位群星学子内心深处最执着的信念!



步伐矫健的裁判员方阵,今天,他们将成为运动会上最忙碌的身影,他们要用手中的秒表和量尺记录每一位运动员的成绩。热情洋溢的家长志愿者方阵,他们昂首阔步,眼神中流露出的是对学校发展的满腔热忱,心中承载着的是对孩子们的殷切期待;外教方阵魅力四射,他们扎根群星,为群星学子送来了浸润式的语言学习环境和最丰富多彩的外教课堂。



今年九月,爱伦宝群星外国语幼儿园正式开园,而他们,是我们的第一批爱伦宝贝。作为本次运动会的最萌方阵,他们可爱的小脸蛋就像今天的阳光一样灿烂,他们认真的小模样和稚嫩的步伐仿佛走进了每一个人的心底。小小平衡车,彰显萌娃的速度与激情;星球萌娃秀、太空酷炫小队,尽显爱伦宝贝们对知识的渴望与追求。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显英姿飒爽。小学部的孩子们宛如一朵朵含苞待放的博慧花朵,用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着他们在运动赛场的别样风采!用“AI”创造“爱”,乘着“伦华号”与“群星号”畅游学海,他们乘着科技的翅膀,把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青春的微笑拥抱对博慧与成长。


沉浸在博慧课堂,他们是淑质英才;奔跑在运动场上,他们是勇敢健将。他们将用汗水诠释运动的真谛,用坚持收获成功的喜悦。活力四射的女排小将,书写巾帼之飒爽;英姿飒爽的马术表演,帅气逼人;气势如虹的跆拳道,活力四射……怀凌云壮志,展豪迈英姿,国际一部的孩子们如喷薄朝阳,奋发向上,精心准备的精彩自然格外不一样!


初中英才部的学子们则用阳光灿烂的笑容,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的状态,展现出了“三有英才”的独特精气神!声声拨浪鼓,展现鸡毛换糖的创新与实干。这是一个团结有爱,积极向上的集体,他们在伦华教育的沃土里蜕变,在博慧课堂中茁壮,他们用青春的力量铸造着属于自己的精彩。


在伦华教育为群星学子精心打造的世界文化场里,中学国际部的学子们正逐步成长为兼具“国际视野、华夏根基、领袖胸襟、家国情怀”的未来精英。而在这运动赛场上,他们将体育精神与世界文化相融合,展现出了别样的美!体育没有国界,瞧,他们玩转澳式足球的样子,是不是很有范儿?看,她们舞动青春的样子,是不是很燃?


身着白蓝相间的海军服,驶着“创新、合作、沟通,博爱、自信、奉献”的博慧航母,高中部的学子们以昂扬的姿态,展示着当代青年的意气风姿,用精彩的表演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化身为维和部队,彰显祖国“爱和平、负责任”的大国风范,他们热血澎湃,显男儿本色,汗水挥洒,绽放铿锵英姿。


薪火相传时,共绘博慧梦

运动赛场的五彩缤纷,是群星校园里最亮丽的色彩; 同心筑梦时的薪火相传,则是此刻最暖的主题色。在这流金的岁月,在这昂扬的时刻,点燃激情,我们的教育梦和体育梦凝聚在熊熊圣火里,在每个人的心间无声传递。


市教育局考试院院长龚勤勇先生、总校长曹伦华先生、董事长赵松苗先生、校长季建飞先生、志愿者总队长贺泉龙先生与群星学子一起,开启了一场关于教育梦想的圣火传递。绿茵场上,看着承载着梦想和激情的群星圣火熊熊燃起,这一刻,教育梦和体育梦汇聚在了一起,共画体育赛场上的同心圆。这是运动精神的传递,这是教育梦想的传递,更是爱的传递。


“心携博慧梦,赛场争荣光”。开幕式上,校长季建飞先生与大家细致分享了群星这一年取得丰硕成果。季校长表示,从高中精英班高考一炮而红,初中英才班中考辉煌续写,中学国际部雅思、剑桥考试双丰收,到爱伦宝群星外国语幼儿园的正式开园,群星正式步入转型升级的新时代。“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这运动赛场收获自信,收获成长,成为兼具‘创新、合作、沟通,博爱、自信、奉献’的‘6C’新一代!”这是季校长对群星学子的殷切期待。


全程领略群星师生开幕式的风采,市教育局考试院院长龚勤勇先生这样说道:


群星引入伦华教育转型升级后,在曹伦华总校长的引领下,焕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教育生命力,群星的学生们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精气神。希望群星师生们能够在这运动赛场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之魂,协力同心,共创佳绩,让群星校园充满活力与激情!


随着曹总校长开启运动会的第一枪,群星外国语学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赵董事长也来到百米赛道的终点为运动健儿们计时助威,在这两天时间里,群星师生将会在比赛中展现出“国际人、儒雅人、现代人”的气质,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之魂!


接下来的时间里,每一个运动因子都将在这里尽情释放,每一处魅力赛场,都将折射出群星学子最具青春与活力的博慧之光。如此精彩开幕,如此激情赛场,你怎能不关注?


标题 发布日期
从不为自己设限的女孩王馨曼:选择最合适自己的,便是成功的“捷径” 2020-05-29
多方助力、“疫”起护航,这样的开学,暖暖的! 2020-05-07
这并不是附加题!“宅”在家,一样让世界倾听你的声音! 2020-04-08
这并不是附加题!“宅”在家,一样让世界倾听你的声音! 2020-04-08
【一些关于爱的剪影】平凡与感动,从来不是两个毫无交集的词汇 2020-04-08
幸福打卡,我们把“迎新”这个词“玩”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2020-02-24
就当下,致未来 | 以专业成长,写好每一个教育的故事 2020-02-24
「因为有您,所以精彩」在故事开始的地方,我们把“梦”言欢 2020-02-24
战“疫”在线 | 老师当“主播”?这是最特别又温暖的“新年第一课” 2020-02-24
【有力量、最走心】博慧课堂里,我们一同许下“开学”的第一个约定…… 2020-02-24
页次:1/51页 每页 /503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