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飞一中

初中
公立学校
中国
西安

西飞一中创建于1959年。先后被命名为西安市重点高中,陕西省重点高中,国防工业重点高中。1991年学校被陕西省教委列入全省争创十所一流重点中学行列。学校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教学综合楼分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阅览楼及办公楼四部分。拥有现代化教学设施,现代化办公设施和5万多册的藏书。

主楼顶中央装有不锈钢外壳的天文观测台,配备了一架20多万元的KJ-40型卡氏望远镜。操场面积1.7万平方

米,又新建成一座高标准的室内体育馆和校园计算机教学网络。学校每一处都因地制宜进行了绿化、美化工作。校园内绿树成荫,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到处整洁文明,井然有序。形成了清静幽雅、富有诗情画意的学习环境。

学校云集了飞机城内外最优秀的教师和学生,有一个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爱岗敬业、乐教奉献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80余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省、市级教学能手5人,研究生3人,省骨干教师3人。有26个教学班,学生1500余人。曾两次培育出全省高考理科状元。1982以来,已为国家输送了各类大学生5000多人,升学率达90%以上,有450余人在中学生学科竞赛中获奖。

学校新闻

标题 发布日期
页次:1/0页 每页 /0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