鹌鹑峰会小学

Quail Summit Elementary

小学
私立学校
美国
洛杉矶

Quail Summit(QS)小学坐落在核桃谷学区的Diamond Bar山丘上。学校的使命和核心信念可以概括为其座右铭:心与学校。多样化的学生人口在学术和社会上培养,包括亚洲(60%),白人(13%),西班牙裔(16%),非裔美国人(4%)和菲律宾人(4%)。标签的高绩效,鹌鹑峰会是加州杰出学校和国家蓝丝带学校。学生从QS的丰富的教学经验中受益。我们的教师平均有20.6年的教学经验,我们的92%的员工持有硕士学位。

QS设有23个通用教育教室,两个容纳有各种残疾学生的教室,一个带演出艺术舞台的多功能室,一个图书馆媒体中心/计算机实验室以及许多支持人员的办公室。厨房提供由国家食物计划推荐的冷热午餐,孩子们在户外在有盖的天井吃。在主楼旁边有额外的结构,包括四年级和五年级,延长的日间幼儿园和我们的课前和课后充实。

全职证书工作人员包括24名教师,两名教育专家和校长。兼职证书工作人员包括语言/语言专家,阅读干预教师和两个学校心理学家。兼职分类员工包括ELD助手和四个专业学术指导班,以及多个巡回教师在声乐和器乐,适应和一般体育教育和指导咨询。所有全职教师均获得资格证书,并符合“没有孩子落后”的要求。持续的工作人员发展是完善以研究为基础的教学战略的优先事项。

QS严格的课程计划是基于共同核心国家标准(CCSS)。学校一直超越其学术表现指数(API)的目标。分数每年超过800,并继续表现出不断的改进;我们目前的API是954.即使QS是一个高绩效的学校,我们继续寻求方法来弥补所有学生的成就差距。我们的信念是,在满足我们学生的需求方面总有改进的余地。为了监控学生在全年的学习,教师管理持续评估在阅读/语言艺术和数学与区采用的基准。所有班级在2013-14学年期间已转为CCSS。选定的K-2教师正在参加学生成功早期干预(EISS)资助,在两年内向我们学校授予50,000美元。这是我们第二个为期两年的EISS拨款。学校改善基金支持学校目标,每年收入估计为12,000美元。学校现场委员会将这些资金分配给工作人员发展,学生材料和用品以及人员,以实现学校计划的目标。社区俱乐部家长团体支持实地考察,技术和其他以学生为中心的支出。筹款工作在每个教室提供了一个完整的iMac计算机实验室和计算机。

QS确保每个学生平等地获得核心课程。教育专家提供额外的支持,以提高个性化教育计划(IEP)中确定的技能以及对处于风险中的学生的干预。 QS实践包括在整个学校由合作学习证明,解决多个智能和差异教学课程。

QS将整个教学计划中的质量性格教育整合了整个教职员工多次,最近在2012年。学校范围的集会和精神日集中在责任,尊重,同情,勇气和服务的积极价值观和品格特质。在4年级和5年级开始了一所学校范围的欺凌预防计划,该学校正在努力实施成功的战略。每年在线进行匿名调查,评估学生3-5年级的安全和学校文化。我们已经开始朝着网站实施积极行为干预系统(PBIS)的工作。鹌鹑峰会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绝佳地方。

学校新闻

标题 发布日期
页次:1/0页 每页 /0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1000
1998年12月
1919
SD看风使舵
等宽缩放
定时反馈
123
123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