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特许学校

Albert Einstein Academies

初中
公立学校
美国
圣地亚哥

营地介绍:

爱因斯坦特许学校(Albert Einstein Academy)是由幼儿园部、小学部(1-5年级)和中学部(6-8年级)共同组成,位于圣地亚哥市中心,是一所政府公立的特许学校。学校的校训是教育今天的孩子,为共享的人类未来而努力。艾尔伯特·爱因斯坦学校十分注重学生的语言能力,中小学都设有很多语言项目,培养学生成为全球公民。

爱因斯坦特许学校是圣地亚哥第一所IB认证国际学校,为所有学生提供国际文凭课程(IB),得到IB世界学校认证。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文凭课程(低年龄阶段项目)IB PYP,采用世界统一的教学大纲和标准。通过与时具进的教学大纲,IB课程帮助学生学会学习,学会认知。所有IB课程的目标是培养学生具有国际视野,求同存异,帮助建设一个更好更和平的世界。

学校课程设置:

Ø 特色课程:英语、德语、西班牙、数学、社会科学、体育、计算机

Ø 体育活动:足球,篮球,棒球,摔跤,网球等

Ø 社团和俱乐部:象棋俱乐部、艺术、数学、英语等课后补习小组

学校新闻

标题 发布日期
页次:1/0页 每页 /0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