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第十中学

初中
公立学校
中国
潍坊市

潍坊第十中学座落于潍坊市区中心,是一所有着四十年历史的国办初级中学。潍坊第十中学是潍坊市规范化学校,山东省首批教学示范学校。多年来,全校师生秉承“立人为本、以学成志”之校训,锐意进取、干事创业.走出了一条依靠“改革创新、凸显特色”,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名校之路。

潍坊第十中学是奎文区师资力量最雄厚的中学之一,目前我校有中学高级教师12人,一级教师48人,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12人,教学能手35人。本科以上学历的教师达87人,拥有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有18人,拥有区级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有75人,有区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教职工占在职教职工总数的67.4%。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我们始终走在前列,我们的实验教师为区、市、省、国家级的各类教育改革会议提供观摩课五十多节。近年来,我校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切入点,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初上构建起了“登上护航舰、培养领头雁、用好指挥棒、收获丰产田”的新型师训模式,促进了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学校新闻

标题 发布日期
页次:1/0页 每页 /0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