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Youth Ambassador Project
YC-19-792美国(翡翠中学)-成都

基本信息

Tip
项目名称
YC-19-792美国(翡翠中学)-成都
课程时长
12
交通方式
公共交通或寄宿家庭接送
入学年龄
10-14岁
健康/疫苗
体检报告/疫苗证书
英语要求
中等
父母随行
N/A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或星级酒店
学伴结对
N/A
价格
单房差
项目简介

老师和学生同步插班到国外课堂学习,同步与学生入住寄宿家庭,体验迥然不同的思维、学习方式和生活文化,访问异域风情,参与实践活动。在语言文化、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和快乐品格上得到突破性启示和贯通。通过国际课程融合交流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国际旅行和跨文化交际,为学生未来升学或留学打下受益一生的良好基础,在留学和升学考试,特别是自主招生录取竞争中获得先发优势,赢在起跑线上。项目对14岁以下学生的英语能力提高有极其明显的作用。

在按照国外校本课程上课同时,也可以在下午开设国内课程,保证国内国外学习两不误。插班按照中国和国外学生110的比例融入,学习效果可体现在学生的英语能力、学习自主性、学习兴趣、独立思考能力、沟通表达演讲能力、独立生活能力、国际视野、意志品质等方面,可通过测评反馈效果。
项目特征

美国当地公立学校,体验真正美国学校的课程与生活作息;

入住当地寄宿家庭,融入美国生活氛围,近距离体验美国人文文化;

获得院校颁发的培训证书;

畅游美国东西海岸,游玩五大城市体会美国文化的精髓;

留学初体验,为以后留学美国做计划。

城市简介
圣地亚哥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太平洋沿岸城市。位于美国本土的极端西南角,以温暖的气候和美丽的沙滩著名。经济方面,圣地亚哥是加州经济第三强的城市,经济实力仅次于洛杉矶和旧金山。同时,圣地亚哥市教育发达,共有学校547所,其中小学368所,高中60所,专业教育学校8所,大学8所,全市26.6%的人口有学士学位,15.9%人口有硕士学位。当地消费者在教育上的花费比美国全国平均花费多19%。

纽约市(New York City,简称NYC),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国第一大城市及第一大港口,纽约都市圈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圈之一,与英国伦敦、中国香港并称为“纽伦港”(Nylonkong)。纽约与伦敦并列为全世界最顶级的国际大都市。2018年11月,纽约被GaWC评为Alpha++级世界一线城市。纽约时代广场位于百老汇剧院区枢纽,被称作“世界的十字路口”,亦是世界娱乐产业的中心之一。曼哈顿唐人街西半球最为密集的华人集中地。纽约还拥有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洛克菲勒大学等名校。

Washington, D.C.华盛顿是美国的政治中心,是大多数美国联邦政府机关与各国驻美国大使馆的所在地,也是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组织总部的所在地,还拥有为数众多的博物馆与文化史迹。

philadelphia中文名称为费城,17世纪初为瑞典人移居地。1682年由英国教谊会派移民始建城市,\"费拉德尔菲亚\"之名取自希腊语,意为\"兄弟之爱\"。1701年设市。到18世纪中叶,已发展为英国美洲殖民地中最大的城市。美国独立战争时期地位重要。1774-1775年两次大陆会议在此召开,通过独立宣言;1787年在此举行制宪会议,诞生了第一部联邦宪法。1790-1800年曾是美国首都。19世纪以来,铁路和港口发展很快,制造业兴起,1860年制造业产值曾占全国30%。现仍为美国主要经济、交通、文化中心之一。

波士顿(Boston)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地区的最大城市。波士顿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创建于1630年,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美国历史上发生的波士顿倾茶事件,最终引起著名的美国独立战争。波士顿是美国东北部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的中心,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它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特别是生物工程,并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

学校/营地简介

翡翠中学坐落于加州卡宏谷地区,是一所公立中学,隶属于卡宏谷学区。学校设有6-8年级,目前有600名学生就读于该学校,学校师生配比为1:20。学校在STEAM课程方面贯穿学校各个年级及各类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2016年,学校在培养综合素质方面的成果突出,被评为“ 数字公民”学校。

翡翠中学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致力于培养每位学生的探索学习能力,并提供安全且高效的学习环境。翡翠中学通过全面且综合的课程,激发学生的创造潜力,另外通过实施一系列措施加强学生、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学习能力。 

价格包含

1.机票:行程中机票往返费用;

2.签证:目的地国家签证

3.住宿:寄宿家庭+当地三星的酒店;

4.餐食:普通中式午晚餐+营地午餐+寄宿家庭早晚餐;

5.交通:包含行程中城市交通游览用车+营地期间公共交通;

6.门票:包含行程中所涉及景点游览费用;

7.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中文地陪导游服务;

8.小费:包含全程所需支付的小费;

9.保险:包含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价格不含

1.全程单房差;

2.洗衣、理发、电话、饮料、烟酒、付费电视、行李搬运等私人费用;

3.出入境的行李海关课税,境内行李托运费、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等;

4.办理护照费用;

5.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或取消、领馆签证延误等特殊情况,我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如在外延期签证费、住、食、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我公司有权追加差价;

6. 服务项目中未列明的其他费用。

⽇程表

日期 城市/⻝宿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到达城市2 交通 用餐 酒店 课程/营地/实践活动/公务活动/游览 实景照⽚/视频
1 洛杉矶 成都 洛杉矶 0 AIR

参考航班: HU469 7月14日 成都-洛杉矶 22:10 20:30

搭乘飞机飞往西海岸的明珠——天使之城洛杉矶,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2 圣地亚哥 洛杉矶 圣地亚哥 0 CAR

早餐后前往营地 上午:AIA欢迎仪式——抵达营地后,富有加州特色的欢迎仪式,让同学们一洗舟车劳顿。与营长辅导员互相认识,在宁静舒适的校园里稍事休息,随后体验美式教育课堂——语言与文化,开始新奇的文化之旅。

下午:运动课程/舞蹈课程/机器人课程(取决于当日天气情况)

3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 0 CAR

09:00-10:00 ESL- 英语日常用语、美国学生参与课程互动;

10:15-12:00 ESL-西方文化、餐桌礼仪

12:00-13:30 午餐

13:30-17:00 校园活动

4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 0 CAR

09:00-10:00 ESL- 英语阅读、美国学生参与课程互动;

10:15-12:00 领导力提升课程

12:00-13:30 午餐

13:30-15:30 手工&设计

16:00-17:00 舞蹈

5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 0 CAR

09:00-10:00 ESL- 英语口语表达、美国学生参与课程互动;

10:15-12:00 ESL-英语公共演讲和辩论

12:00-13:30 午餐

13:30-17:00 参观海港村、航空母舰(外观)、老城区

6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 0 CAR

09:00-10:00结业演讲

10:15-12:00才艺展示、结业仪式、美国学生参与互动;

12:00-13:30午餐

13:30-15:30友谊比赛

16:00-17:00大联欢

7 洛杉矶 圣地亚哥 洛杉矶 0 CAR

游览好莱坞环球影城,感受好莱坞电影梦工厂带给您强烈、新奇的感官刺激。您将乘电动拖车赴各电影布景区,真实感受旧金山大地震、洪水暴发、大白鲨食人等场景的惊心动魄,并乘船回到恐龙时代的侏罗纪公园,同时体验芝加哥大火的热浪冲击等。(午餐自理)

8 波士顿 洛杉矶 洛杉矶 波士顿 CAR

航班:AA382 SU21JUL LAXBOS DK1 1400 2237

早餐后,飞往美国东部名校聚集地-波士顿,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9 纽约 波士顿(世界特大城市,州府) 纽约 0 CAR

参观有着三百多年发展史的哈佛大学,美国最著名与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与在校师生畅谈,交流中美两国生活和教育文化。深刻体会这里的学习理念,也许我们每个人都将重新设计我们充满挑战的未来。随后参观麻省理工大学校园,这所重视科学、技术和管理的世界一流大学,以自由的学术气氛和严谨的科学态度著称,是不是令同样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你激动不已。之后前往美国经济大都市——纽约。

10 华盛顿 纽约 费城 华盛顿 CAR

早餐后,乘车前往华盛顿,途经美国旧国都费城参观。1776年美国发表《独立宣言》,脱离英国统治即建都于费城。在费城参观独立宫、自由钟及旧国会大厦等。途径普林斯顿大学参访,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11 纽约 华盛顿 纽约 0 CAR

全天游览华盛顿特区。参观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大街的国家元首的官邸白宫,深刻体会这里的意义“这里要负最后责任”。参观通常被视为华盛顿的象征的国会大厦。参观建于1921年的林肯纪念堂,看美国第16任总统阿伯拉罕•林肯自若的神情,更深入的理解他的理念“民有、民治、民享”。参观为纪念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佛逊而建的由新古典式的碟型低屋顶与柱廊构成的杰佛逊纪念堂,参观越战纪念碑。 下午乘车返回纽约,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12 纽约 纽约 纽约 0 CAR

游船参观美国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瞻仰法国政府赠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自由女神像,深刻了解它的由来与影响。踏上以“美国的金融中心”闻名于世的华尔街,感受华尔街的姿态。参观那最耀眼的建筑——联合国总部大厦(外观)。观摩这上世纪30年代的现代城市规划的典范——洛克菲勒中心。随后参观根据英国乔治二世国王的特许令而成立于1754年的国王学院——【哥伦比亚大学】,他被赞誉为培养政治、经济领袖人物的摇篮,曾经全美排名第一的学校。 游览后前往国际机场,返回国内

13 成都 纽约 纽约 成都 AIR

HU7916 7月26日 纽约-成都 02:50 06:00+1

搭乘国际航班飞往国内

14 成都 成都 成都 0 AIR

乘坐国际航班返回中国。 

项⽬流程及规则

流程/规则

时间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费用

项⽬说明会

出发前100天以上

 

报名

出发前90天以上

 

10000

需提交资料

 

提交签证和项⽬资料

出发前75天以上

 

签证预备会

⾯谈前24小时内

 

面谈

 

 

获得/被拒/审查签证

⾯谈当天

 

付清费用

面谈后3个工作日内

 

26000

寄宿家庭匹配

出发前15天

 

英语测试/培训

出发前7天以上

 

行前说明会

出发前2天以上

 

出发时间/集合地点

机场及航班号

 

直播App

二维码

 

项目文件及物料

⼆维码及出团通知、学生守则、家庭守则、领队⼿册、营员手册、⾐帽徽等

取消和退款变更政策

出发前60天:全额;拒签:3000元;出发前30天:50%;出发前7天:0%

记录(⾳像图⽂文)

照⽚片/视频

日志:

意⻅和评分

评分:

意⻅:

运⾏行行信息

报名表:(签证、寄宿家庭、酒店、英语测试、个⼈人英⽂文陈述联合申请表)

 

 

 

 

 

 

 

 

 

 

 

 

 

 

 

 

 

 

 

 

 

 

 

 

 

报名及收款

报名名单

 

 

 

资料已全

 

 

 

资料未全

 

 

 

报名费已交

 

 

 

报名费未交

 

 

 

获得签证

 

 

 

被拒签证

 

 

 

签证审查

 

 

 

⾃备签证

 

 

 

自理机票

 

 

 

已交全款

 

 

 

未交全款

 

 

 

过敏体质/药物依赖

 

 

 

宗教信仰

 

 

 

宠物

 

 

 

特殊服务

 

 

 

分房名单

姓名

房号

寄宿家庭及联系方式

紧急联系⽅式

 

 

 

 

 

 

 

 

 

 

 

 

 

 

 

 

班级信息

姓名

班级

寄宿家庭

班主任

 

 

 

 

 

 

 

 

 

 

 

 

学校/营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