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Youth Ambassador Project
YC-19-976美国夏令营(北岭)

基本信息

Tip
项目名称
YC-19-976美国夏令营(北岭)
课程时长
12
交通方式
公共交通或寄宿家庭接送
入学年龄
10-14岁
健康/疫苗
体检报告/疫苗证书
英语要求
中等
父母随行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或星级酒店
学伴结对
价格
单房差
项目简介

随着世界村概念的普及,各国的教育大门都向中国敞开。美国中学教育以其灵活人性的课程设置、丰富多彩的选修科目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自 1870 年代以来,美国国民经济就高居全球第一。今天的美国则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其在全球的政治、经济、军事、娱乐等众多领域的庞大影响力更是其他国家所无法匹敌的。

GYAP语言文化类课程(ESL课程)是针对母语非英语的并把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语言学习者的专业英文课程,是外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所必修的一门语言课程,旨在通过妙趣横生的课程主题来培养同学们在语言方面的应用及相应的文化技能,为同学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课程为期1-4周,包括语言学习的主要四项基本技能(听、说、读、写),但是课程重点是“说”。课程主要分为三个不同的阶段:(1)英语听力和口语(2)英语阅读和写作(3)英语公共演讲

项目特征

课程多元化,体验真正美国学校的课程与生活作息;

互动式的课堂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寓教于乐;

获得院校颁发的培训证书;

畅游美国东西海岸,游玩美国最大的迪斯尼乐园,体会美国文化的精髓;

入住大学宿舍,提前感受正宗休闲愉快的美式大学生活。

城市简介
纽约市(New York City,简称NYC),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国第一大城市及第一大港口,纽约都市圈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圈之一,与英国伦敦、中国香港并称为“纽伦港”(Nylonkong)。纽约与伦敦并列为全世界最顶级的国际大都市。2018年11月,纽约被GaWC评为Alpha++级世界一线城市。纽约时代广场位于百老汇剧院区枢纽,被称作“世界的十字路口”,亦是世界娱乐产业的中心之一。曼哈顿唐人街西半球最为密集的华人集中地。纽约还拥有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洛克菲勒大学等名校。

philadelphia中文名称为费城,17世纪初为瑞典人移居地。1682年由英国教谊会派移民始建城市,\"费拉德尔菲亚\"之名取自希腊语,意为\"兄弟之爱\"。1701年设市。到18世纪中叶,已发展为英国美洲殖民地中最大的城市。美国独立战争时期地位重要。1774-1775年两次大陆会议在此召开,通过独立宣言;1787年在此举行制宪会议,诞生了第一部联邦宪法。1790-1800年曾是美国首都。19世纪以来,铁路和港口发展很快,制造业兴起,1860年制造业产值曾占全国30%。现仍为美国主要经济、交通、文化中心之一。

波士顿(Boston)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地区的最大城市。波士顿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创建于1630年,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美国历史上发生的波士顿倾茶事件,最终引起著名的美国独立战争。波士顿是美国东北部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的中心,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它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特别是生物工程,并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

Los Angel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是美国第二大城市,常被称为"天使之城"(City of Angels)。洛杉矶是美国重要的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教、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也是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主要基地之一。洛杉矶还拥有许多世界知名的高等教育机构,比如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佩珀代因大学等。

Washington, D.C.华盛顿是美国的政治中心,是大多数美国联邦政府机关与各国驻美国大使馆的所在地,也是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组织总部的所在地,还拥有为数众多的博物馆与文化史迹。

学校/营地简介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简称CSUN),学校建立于 1958 年,位于洛杉矶市郊,隶属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是加州 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北岭分校以其优秀的学术课程与精良的师资闻名,通 过了美国西部大学和学院协 WASC 的认证。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学校设备先进 完善,提供各类体育活动与休闲设施,同时学校附近有许多著名的餐厅、购物中 心,生活方便。位于校园中心的 Oviaat 图书馆拥有藏书 100 多万册。学校距离 好莱坞、比佛利山庄、环球影城、洛杉矶市区约半小时车程。

校园拥有现代特色的建筑风格,众多的树荫和步行小道。活动中心和健身中 心对外开放,拥有全年温水的奥林匹克标准游泳池。街对面是 5 层的欧维亚特图 书馆,宏伟的前厅阶梯入口成为了许多电视节目和好莱坞电影的背景画面。为了 保证学生的安全和健康,学校拥有自己的公共安全部门和学生健康中心。校园的 大部分地方都有无线网络接入。

在营地期间,学生们可入住学校里的传统宿舍,与来自各国的国际学生一起 体验古典名校的文化风采,参与各种国际生的文化娱乐活动;也可入住当地寄宿 家庭,融入本土生活氛围,近距离体验美国人文文化。全程沉浸在纯正的美式英语环境中,让学员体验前所未有的语言冲击,迅速提升学员的口语能力。

价格包含

1.机票:行程中机票往返费用;

2.签证:目的地国家签证

3.住宿:寄宿家庭+当地三星的酒店;

4.餐食:普通中式午晚餐+营地午餐+寄宿家庭早晚餐;

5.交通:包含行程中城市交通游览用车+营地期间公共交通;

6.门票:包含行程中所涉及景点游览费用;

7.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中文地陪导游服务;

8.小费:包含全程所需支付的小费;

9.保险:包含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价格不含

1.全程单房差;

2.洗衣、理发、电话、饮料、烟酒、付费电视、行李搬运等私人费用;

3.出入境的行李海关课税,境内行李托运费、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等;

4.办理护照费用;

5.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或取消、领馆签证延误等特殊情况,我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如在外延期签证费、住、食、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我公司有权追加差价;

6. 服务项目中未列明的其他费用。

⽇程表

日期 城市/⻝宿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到达城市2 交通 用餐 酒店 课程/营地/实践活动/公务活动/游览 实景照⽚/视频
1 纽约 郑州 纽约 0 AIR

CGO-PEK CA1392 06-28 17:40 06-28 19:15

PEK-EWR CA819 06-29 09:20 06-29 10:40

郑州新郑机场乘坐国际航班经北京转机飞往首站目的地美国纽约,抵达后专人接机,参观包括百老汇大街,著名的第五大道,联合国总部(外观),洛克菲勒中心(外观),被称为世界十字街头的时代广场,帝国大厦(外观),纽约唐人街等。

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调整时差。

2 纽约 纽约 纽约 0 CAR

游船参观美国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瞻仰法国政府赠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自由女神像,深刻了解它的由来与影响。

随后参观根据英国乔治二世国王的特许令而成立于1754年的国王学院——【哥伦比亚大学】,他被赞誉为培养政治、经济领袖人物的摇篮,曾经全美排名第一的学校。

3 华盛顿 纽约 费城 华盛顿 CAR

早餐后,乘车前往华盛顿。途经美国旧国都费城参观。1776年美国发表《独立宣言》,脱离英国统治即建都于费城。在费城参观独立宫、自由钟及旧国会大厦等。抵达华盛顿后入住酒店休息。

4 纽约 华盛顿 纽约 0 CAR

游览华盛顿特区。航天航空博物馆,参观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大街的国家元首的官邸白宫,深刻体会这里的意义“这里要负最后责任”。参观通常被视为华盛顿的象征的国会大厦。参观建于1921年的林肯纪念堂,看美国第16任总统阿伯拉罕•林肯自若的神情,更深入的理解他的理念“民有、民治、民享”。参观为纪念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佛逊而建的由新古典式的碟型低屋顶与柱廊构成的杰佛逊纪念堂,参观越战纪念碑。

下午乘车返回纽约,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5 波士顿 纽约 波士顿 0 CAR

乘车前往波士顿,参观有着三百多年发展史的哈佛大学,美国最著名与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与在校师生畅谈,交流中美两国生活和教育文化。深刻体会这里的学习理念,也许我们每个人都将重新设计我们充满挑战的未来。随后参观麻省理工大学校园,这所重视科学、技术和管理的世界一流大学,以自由的学术气氛和严谨的科学态度著称,是不是令同样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你激动不已。

6 洛杉矶 波士顿 波士顿 洛杉矶 AIR

AA1950 04JUL BOSLAX 0925 1241 7.4 波士顿-洛杉矶

早餐后,飞往美国西部著名城市-洛杉矶,抵达后市区游览,莱坞明星大道,和中国戏院,柯达剧院,游览后1800前往营地,与寄宿家庭见面。

7 洛杉矶 洛杉矶 洛杉矶 0 CAR

上午:AIA欢迎仪式—抵达营地后,参加富有加州特色的欢迎仪式,让同学们一洗舟车劳顿。与营长辅导员互相认识,在宁静舒适的校园里稍事休息,随后体验美式教育课堂,开始新奇的文化之旅。

下午:参观学校,校园寻宝活动

营地: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18111 Nordhoff Street,Northridge,CA91330)

8 洛杉矶 洛杉矶 洛杉矶 0 CAR

0900-1800全天游览名副其实的梦幻乐园——迪斯尼乐园,领略童话世界的惊险与绮丽,感受惊险刺激的激流勇进,进入未来时空探索那未知的世界,与各种令人迷恋的迪斯尼角色共同感受这场盛大的欢乐盛会。(午餐自理)

9 洛杉矶 洛杉矶 洛杉矶 0 CAR

0900-1800游览好莱坞环球影城,感受好莱坞电影梦工厂带给您强烈、新奇的感官刺激。您将乘电动拖车赴各电影布景区,真实感受旧金山大地震、洪水暴发、大白鲨食人等场景的惊心动魄,并乘船回到恐龙时代的侏罗纪公园,同时体验芝加哥大火的热浪冲击等。(午餐自理)

10 洛杉矶 洛杉矶 洛杉矶 0 CAR

上午:ESL课程:语言及文化课程

下午: 校园活动课程——球类运动:美式足球及棒球运动

11 洛杉矶 洛杉矶 洛杉矶 0 CAR

上午:艺术表演课程——还原经典电影情节

每人选取自己喜欢的经典英文电影中的一段进行模拟表演,想象你就是演绎大家,和小伙伴们一起向你们心中的男神/女神致敬吧(视英语程度而定)

下午:奥莱购物(旅游派车)

12 洛杉矶 洛杉矶 洛杉矶 0 CAR

上午:好莱坞艺术体验之旅——好莱坞之梦

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来描述每个人的好莱坞之梦,你可以是一个著名的演员,导演,制片人,音乐家,表演家等等,用英文讲述自己的故事,充分使用英文语法,锻炼自己口语能力,邀请好莱坞老师进行讲解

下午:校园运动/结业典礼

13 郑州 洛杉矶 洛杉矶 郑州 AIR

参考航班:

LAX-PEK CA888 07-11 11:30 07-12 15:10

搭乘国际航班踏上归国的旅途。

14 郑州 郑州 郑州 0 AIR

PEK-CGO CA1331 07-12 21:15 07-12 23:00

抵达国内,与家人分享此次旅途的美好回忆!

项⽬流程及规则

流程/规则

时间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费用

项⽬说明会

出发前100天以上

 

报名

出发前90天以上

 

10000

需提交资料

 

提交签证和项⽬资料

出发前75天以上

 

签证预备会

⾯谈前24小时内

 

面谈

 

 

获得/被拒/审查签证

⾯谈当天

 

付清费用

面谈后3个工作日内

 

26000

寄宿家庭匹配

出发前15天

 

英语测试/培训

出发前7天以上

 

行前说明会

出发前2天以上

 

出发时间/集合地点

机场及航班号

 

直播App

二维码

 

项目文件及物料

⼆维码及出团通知、学生守则、家庭守则、领队⼿册、营员手册、⾐帽徽等

取消和退款变更政策

出发前60天:全额;拒签:3000元;出发前30天:50%;出发前7天:0%

记录(⾳像图⽂文)

照⽚片/视频

日志:

意⻅和评分

评分:

意⻅:

运⾏行行信息

报名表:(签证、寄宿家庭、酒店、英语测试、个⼈人英⽂文陈述联合申请表)

 

 

 

 

 

 

 

 

 

 

 

 

 

 

 

 

 

 

 

 

 

 

 

 

 

报名及收款

报名名单

 

 

 

资料已全

 

 

 

资料未全

 

 

 

报名费已交

 

 

 

报名费未交

 

 

 

获得签证

 

 

 

被拒签证

 

 

 

签证审查

 

 

 

⾃备签证

 

 

 

自理机票

 

 

 

已交全款

 

 

 

未交全款

 

 

 

过敏体质/药物依赖

 

 

 

宗教信仰

 

 

 

宠物

 

 

 

特殊服务

 

 

 

分房名单

姓名

房号

寄宿家庭及联系方式

紧急联系⽅式

 

 

 

 

 

 

 

 

 

 

 

 

 

 

 

 

班级信息

姓名

班级

寄宿家庭

班主任

 

 

 

 

 

 

 

 

 

 

 

 

学校/营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