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crest Christian College 希尔魁斯特学院
Golden Coast
Hillcrest Christian College, 21 Bridgman Dr, Reedy Creek QLD 4227

学校简介

希尔克雷斯特基督教学院是一所独立的基督教学校,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里迪溪。

这所中等规模的学校,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基督教学校,每学期大约有1390名学生。学校提供从预备课程到12年级的教育。学校还设立校内幼儿园以及校外的小时护理机构。Hillcrest基督教学院是CSA(基督教学校组织)的成员,组织将学校纳入地方治理并将学校定义为非营利组织。

课程设置

希尔魁斯特学院欢迎来自国际的学生加入,整个学院中包含5%的国际学生。学校给与国际学生最好的机会,让学生可以融入课堂。学校将会提供英文沉浸式教育,学生会在受教育的同时,渐渐提升自己的听力以及口语技能。学校将学术成功以及个人福利放在首位。特别是在提供高质量的学生看护以及学术支持。

年级 小学 & 中学

年龄 小学 6(7)-11(12),中学13(14)-18(19)

插班人数: 20

开放时间: 2020.02.17

网址 https://www.hillcrest.qld.edu.au/international

营地位置 Hillcrest Christian College, 21 Bridgman Dr, Reedy Creek QLD 4227

营地年级 Years 1-6 & Years 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