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ganina South Primary School
Melbourne
3-19 Parkvista Drive, Truganina 3029, Victoria

营地介绍:楚加妮娜南学院位于墨尔本的温德姆市,是墨尔本西区新建的高档社区,距离墨尔本CBD仅19公里,靠近Werribee超级城区。这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本区有自己的独立火车线TARNEIT车站,距Werribee Pacific购物中心(西区最大的购物中心)仅10分钟车程。

 

学校课程是在积极,激励和挑战的学习环境中进行的。每个参与课程的学生都会经历成功,并培养对学习的终身热爱。教师们将会鼓励学生通过探究式的方式,感知这个世界,并成为具有自我导向能力的学习者。

 

学院提供众多高质量的课程,包括但是不限于:英语,历史,数学,视觉艺术,多媒体,科学和体育等。学校的多样性体现在60多个不同的语言群体中,其中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比例为50%左右。这样的学习氛围,让学校以及学生可以更好的理解和执行文化的包容性,为来访学生提供了十分温暖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