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Oakleigh Grammar School 墨尔本欧克雷文法学校
Melbourne
Oakleigh Grammar 77/81 Willesden Rd, Oakleigh VIC 3166

学校简介: 墨尔本欧克雷文法学校(Oakleigh Grammar School)致力于为每位学生创造高质量的学习机会,以充分发挥其潜力。学校位于墨尔本东南部的中心地带,从早期学习中心到12年级,学校提供卓越的男女同校学习经历澳大利亚顶尖学校之一。

 

欧克雷文法学校有专业教学科研人员不断研发适应学生发展的创新课程确保学校的教育质量始终处于当代教育的前沿。小班授课和额外的教学支持使每个孩子都能在挑战自己的过程中,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

 

欧克雷文法学校是一个具有基督教价值观的多元文化环境,在这里,大家都充分接受文化的多样性,鼓励包容全世界的文明

 

 

学校优势:

 

1. 全球视角:欧克雷文法学校通过为学生提供无数实践机会培养学生们的全球公民意识。学生团体中有超过25种不同的文化背景,学校每年都会根据不同文化为校日历添加特色的庆祝活动,以便学生可以通过传统的习俗,歌曲,舞蹈和美食与同龄人分享他们的故事。丰富多彩的出国旅游和文化交流项目使学生能够在日益全球化的社会中为增进他们的跨文化理解而做好准备。

2. 21世纪的设施和技术新装修的科技室为学生提供最新的设备和学习技术,使他们在科学研究方面表现出色。学生通过iPad和多媒体,将高新科技作为学习资源的引用到日常学习中

3. 运动 体育教育学生的在校的核心科目,每个学生都要求经常参加VCEVCE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的证书教育,Victoria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的简称)锻炼学习欧克雷文法学校多次参加墨尔本内的校际体育比赛,并获得很好的名次学校运动设施包括一个完整的健身房和多功能运动场馆,攀岩墙,户外五人制足球场和篮球/无板篮球场

4. 国际IB课程:IB课程运用国际标准的学习框架,鼓励6至10年级的学生成为富有创造力,批判性和反思性的思想家。它促进了沟通,跨文化理解和全球参与技能的发展,这些对21世纪生活至关重要。

 

 

项目优势:

1. 学期内插班支持,助力中国学生在校期间进行短期的游学访问。

2. 小班插班制: 每班插入2-3名学生,每个班不超过15个人,与国际生全程热烈互动

3. 寄宿家庭住宿:24小时融入当地生活

4. 互动式的课堂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寓教于乐

5. 获得院校颁发的培训证书,摄影留念

6. 入住寄宿家庭,感受正宗休闲愉快的家庭生活

 

 

 

 

 

插班年龄: 10-15 岁

插班时间:

2019.10.8 -11.29

2020.02.17- 03.27

 

 

 

 

 

 

 

接待量:团组不超过10人,如果超过10人不能完全保证可以全部全真插班 ,可能会穿插ESL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