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拉农业大学招生简章(博士)
院校名称:
打拉农业大学
Tarlac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网址:www.tca.edu.ph

院校简介:

打拉农业大学是菲律宾的一所公立大学,学校的主校区位于塔拉克,其前身为打拉农学院。学校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知识、理论以及实践指导,以促进农业、农业教育、家用技术等服务相关领域的发展。

打拉农业大学提供专科、本科、硕博课程的教学。学校开设专业有农学、作物保护、园艺、动物科学、土地学、农业推广、农业经济学、农业林学、动物科学、食品技术、林业、经济学、创业指导、心理学、人力资源开发管理、商务管理、普通教育、学前教育、自然科学、技术与生计教育、数学教育、家政技术、大地测量、工程学、信息技术、作物加工、土壤与水管理等专业。

优势特色:

1.TAU主要提供农业、农业综合企业管理、科学技术、工程、师范教育、非传统课程和其他相关研究领域的高等教育、高等技术、专业指导和培训。它还应开展研究、推广服务和生产活动,以支持打拉省的发展,并在其专业领域发挥领导作用。
2.TAU是亚洲500强大学之一。
3.TAU致力于通过培养具有全球能力的毕业生和相关技术为社会服务来提高生活质量 。

博士招生信息表:

开课时间:1月、7月
专业全日制学制弹性学制学位类型授课语言
兽医学3年4-6年兽医学博士英语
动物科学3年4-6年哲学博士英语

申请条件、毕业条件和所需资料表:

博士
申请条件:1. 资质条件
-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2. 语言条件
- 雅思5.0及以上
- 托福 500及以上
所需资料:1)本科及硕士阶段的成绩单原件1份及英文官方成绩单复印件1份;
2)本科、硕士毕业证书复印件;
3)本科、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4)之前就读大学的教授推荐信。
5)由大学/学校注册处签发的英语作为外语考试 (TOEFL) 或以前学位的英语作为教学语言的证明;
6)护照信息页扫描;


校园校园地图
运动会留学生迎新活动
农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