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您,所以精彩」在故事开始的地方,我们把“梦”言欢


发布日期:2020-02-24 文章来源:义乌市群星外国语学校 原文地址

回首2019,“繁忙”和“奉献”串起了我们每一个平凡却饱含意义的日子,无论是烈日当头、酷暑难耐的三伏,还是寒风凛冽、雨雪纷飞的三九,四季的轮回更替,见证了群星人365个日夜的拼搏努力。


2020

「因为有您,所以精彩」

在故事开始的地方,我们把“梦”言欢



岁末,我们欢聚一堂

敞开彼此的心扉

把激情释放,将温情点燃

情浓,我们用一场暖心家宴

共同奏响独属于群星人的奋进主旋律


这是最动人的梦想播报!翻开2020的篇章,群星外国语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拉开了“因为有您,所以精彩”2020年群星外国语学校新春团拜会的精彩序幕。在这场汇集温馨与感动的教师迎新晚会上,有对教育最纯粹的初心,有对家人最诚挚的温情,还有对群星最忠贞的热爱。



伴着激情欢快的舞狮表演,我校董事长赵松苗先生为全体群星教职员工送来了最走心的新年祝福。赵董细致回顾了这一年来群星师生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高度肯定了以季建飞校长为首的校级领导班子的核心引领作用,他表示,“2020,是群星与伦华教育携手并进的第二个五年,步入群星转型升级的新时代,让我们在坚守中创新,坚定伦华教育之路不动摇,将‘品牌意识’‘精致管理’‘专业课程’‘活动载体’的十六字发展方针深植于心,用心做不一样的教育,让每一个学生都感受到阳光雨露的滋养,享受成长的快乐。”



第一篇章 细致卓越,玉汝于成


2020,让我们共奏伦华家庭新序曲。当平时不苟言笑的他在舞台上表演幽默的小品,当平时言语温柔的她拿起话筒唱出婉转动听的歌曲,当平时端庄大方的她在舞台上秀出激情热舞……这一刻,他们走下三尺讲台,用精彩纷呈的表演翻开2020的新篇章,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忍不住要为这群可爱的人点赞?瞧,他们来了!


2020正值鼠年,一群出生在鼠年的老师为在场教职工精心准备了舞蹈节目《属于你》。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一段段真挚的祝福送进了在场所有人的内心。一段深情的诗朗诵《群星绘梦,不负韶华》,则带我们领略了群星一路走来二十余载的壮丽诗行。那是群星风雨兼程的一份坚守、一份执着、一份见证。而如今,群星与伦华携手,在博慧和“6C”文化的引领下,我们坚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忆旧事,看今朝,国际一部的小品《星星的一日体验》和幼儿园的劲爆热舞《未来由我们主场》,将我们从二十余载的峥嵘岁月拉回今朝当下,炫酷的灯光、激烈的鼓点,在他们精彩的表演和舞蹈中,我们看到了今天群星人的鲜活动力与靓丽风采,更看到了群星更出彩的明天。



第二篇章 放飞梦想,闪耀前行


而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这群大家长送来的“祝福和精彩”了!在这个团聚的时刻,赵董事长、季校长和全体校级领导化身流行乐坛大咖,从《七里香》到《青花瓷》,从《告白气球》到《简单爱》……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激烈欢呼与共鸣。此刻,纵使没有灯牌和荧光棒,但手机的灯光却跳动着涌起了一片光的浪潮,是的,这是台下所有教职工对他们最好的回应与支持。



“我相信自己,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妖冶如火……”三尺讲台上,群星教师挥洒青春与热血,而在今日的聚光灯下,他们同样用创意点亮舞台。闪着荧光的杯子在中学国际部教师的手中随着歌韵有节奏地律动,推杯换盏间扣一曲清雅之乐。《醉太平》,舞翩跹。瞧,那畔,又是谁步履款款而来,浮一袭水袖,举步似柳,启齿如燕?原来是音乐组的老师们, 她们莲步间云手翻转,玉腕流连,兰花指一亮,几步圆场,演一出千娇百媚。



欣赏完温柔似水女儿态,再点燃全身热血跟着歌曲《Stronger》感受异域风情可好?High翻你没商量。欢歌曼舞后,小学部带来的三句半《厉害了!我的校》更是掀起阵阵笑浪。是的,梦想起航的地方,指引着更闪亮的远方!



第三篇章 星光璀璨,再创辉煌


“风华模样,你落落大方,坐在桥上,我听你歌唱,我说桥边姑娘……”初中部老师们在音乐声中用舞蹈演绎着少男少女青春洋溢时的萌动,纸扇张开复合拢,一如心中情愫百转千回,时而悸动,恍惚落寞。情景剧《护导岗》,则真实还原群星校门口的家长志愿者在“春华秋实,夏蝉冬雪”,亦或在“炎炎烈日,飒飒寒风”中,始终坚守岗位的尽心、精心、无私与奉献,令人动容。



“什么地方美如画,什么管理创一流?博慧校园美如画,精致管理创一流……”高中精英部乘着“群星之恋”号,细数群星在伦华领航下取得的累累硕果,用嘹亮的歌声道尽蓬勃发展,让人不禁振臂欢呼。“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你是大地给我万般呵护”,博慧的教育土壤孕育着一批又一批的英才,这恒久回荡的《不忘初心》,也在时刻提醒着群星人牢记教育梦开始的地方。



“博融天下,慧悦人生。”这是伦华教育所承载的历史底蕴和价值追求,更是所有群星人前行路上的精神守望。我们精心构建一个有“温度、高度、速度、态度”的博慧教育生态圈,让每个教师都能在群星的这方舞台上,修一颗匠心,圆三尺讲台梦。


沐浴在家的温情里,这场群星一家人的联欢盛宴,是每个群星人教坛寻梦的梦想加油站。这一场温情家宴的落幕,并不是结束,而是一次更具力量与信心的开始!展望2020,我们将以此为起点,以勤奋为画笔,为生命增添博慧的色彩,以激情为音符,为教育谱写动听的凯歌!

标题 发布日期
从不为自己设限的女孩王馨曼:选择最合适自己的,便是成功的“捷径” 2020-05-29
多方助力、“疫”起护航,这样的开学,暖暖的! 2020-05-07
这并不是附加题!“宅”在家,一样让世界倾听你的声音! 2020-04-08
这并不是附加题!“宅”在家,一样让世界倾听你的声音! 2020-04-08
【一些关于爱的剪影】平凡与感动,从来不是两个毫无交集的词汇 2020-04-08
幸福打卡,我们把“迎新”这个词“玩”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2020-02-24
就当下,致未来 | 以专业成长,写好每一个教育的故事 2020-02-24
「因为有您,所以精彩」在故事开始的地方,我们把“梦”言欢 2020-02-24
战“疫”在线 | 老师当“主播”?这是最特别又温暖的“新年第一课” 2020-02-24
【有力量、最走心】博慧课堂里,我们一同许下“开学”的第一个约定…… 2020-02-24
页次:1/51页 每页 /503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