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次赛区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
2016年1月26日,2016“21世纪杯”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国际大赛第一次全国赛区工作会议在中国日报社隆重召开。

 

2016126日,201621世纪杯”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国际大赛第一次全国赛区工作会议在中国日报社隆重召开。全国组委会及各省赛区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副总经理、全国组委会主任张海港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大赛的高度重视与期许。张总希望此项赛事的开展能为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学生对国际文化传播的热情。远在新西兰的路嘉国际董事长、全国组委会秘书长王文清先生,也通过电话连线表达了对大赛成功举办的祝福与信心。

会上,全国组委会与赛区代表就大赛的策划、组织、报名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对下一步工作做了细致部署,并明确了要将大赛打造成有利学生成长、值得家长信赖的品牌赛事这一目标。

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国际大赛在中国赛区的正式启动,不久将在全国青少年中开展甄选,优秀学生将代表中国出征美国,与各国青少年同台竞技,接受联合国公使和名校招生官的检阅,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