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杯”环球青少年大使国际大赛陕西赛区开赛


发布日期 2016-05-02

21世纪杯”环球青少年大使国际大赛陕西赛区开赛


陕西赛程陕西赛区海选时间:4月 -5月10地点:国内各省 组织方:省组委会 晋级人数:5-10名晋级中国区总决赛(分三组别)
中国区总决赛时间:7-8月 地点:美国加州州立大学 组织方:全国组委会晋级人数:每组别前5名
全球总决赛时间:7-8月 地点:联合国总部组织方:全球组委会晋级人数:中外选竞技,每组别决胜出冠亚季军各1名,团体奖1名
报名与费用 Registration and Cost:
1、陕西赛区参赛选手初赛收取¥20报名费(工本费)
海选考试方式:指定考场笔试或选择网上在线答题
2、陕西赛区参赛选手复赛收取参赛不收取费用(复赛选手和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参赛证书和大赛纪念品)
3、中国赛区优胜学员前往美国比赛费用自理
4、不参加比赛学员和家长可报名前往美国赛区参与并观摩比赛过程(必须提前申报)
备注:各省选拔出学员拟前往美国比赛日期7.28日前后,以组委会实际通知为准.
明天就要初赛了,同学们千万不要紧张,好好的展示自己就好。看我们母语为英语的歪果仁同胞是不是也在送出陕西大赛寄语的时候说成了:”shanghai" 加油!加油!加油!同学们
还没有来得及下载初赛报名表格的可直接打印一下表格或者联系组委会或者机构老师。“我为家乡代言”
loading...
//v.youku.com/v_show/id_XMTU1MDEwODEyO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