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青少年大使云南地区第二次面试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 2016-05-02

21世纪杯环球青少年大使计划第二次面试通知

飞渡世界课堂 | 2016-04-29 15:16
loading...
重要通知:5月8日,21世纪杯环球青少年大使计划云南地区第二次面试正式开始。环球青少年大使计划面向全社会招募优秀青少年大使,邀请您成为环球计划中的一员。
面试时间:5月8日9:00至11:30
面试地点:东风东路汇都国际二期D栋501
面试内容:两分钟自我陈述,一分钟评委问答
一 . 大赛介绍
“21世纪杯”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国际大赛, 入选的优秀学生将纳入环球培训学习体系,通过联合国大使计划,在数百所中小学之间自由转学,中短期交流,环球学习,迅速成长为具备多元文化感知力的代表各国青少年形象的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
本次大赛得到国内外权威机构、专家的支持。联合国官员将出席全球总决赛;哈佛大学等知名院校的现任教授、招生官和国际教育专家担任大赛评委。中国代表队在美国两周的行程中,还将在加州州立大学进行赛前培训,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参访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西点军校、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名校。期间特别安排国际名校见面会,国外知名中学、大学,包括哈佛大学在内的教授、招生官、校方代表将与选手现场交流,为参赛选手获得名校的预录取或者教授提名搭建平台。
二 . 组别及奖项设置
1、组别 : 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
2、奖项设置 :
中国区总决赛(加州州立大学)
每组别冠军: 奖杯+证书
称号“2016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年度中国最佳大使” 每组别亚军:奖杯+证书
称号“2016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年度中国杰出大使”
每组别季军:奖杯+证书
“2016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年度中国优秀大使” 优秀奖数名:证书
“2016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年度最佳使团”
大学组前五名:可获得次年英美暑期营地实习工作及万元实习补贴。
全球总决赛(纽约联合国总部)
每组别冠军:
累计两个月环球插班交流学费豁免 +证书
称号 “2016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年度最佳大使” 每组别亚军:
累计一个月环球插班交流学费豁免+证书
称号“2016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年度杰出大使”
每组别季军:
累计两周环球插班交流学费豁免 +证书
称号 “2016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年度优秀大使” 团体奖:证书+奖品
称号 “2016联合国环球青少大使年度最佳使团”
大学组冠军:英美实习工作及补贴外,报销国际往返机票、食宿、签证费
大学组亚军:英美实习工作及补贴外,报销国际往返机票及签证费
大学组季军:英美实习工作及补贴外,报销签证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