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新疆克拉玛依竞选赛


发布日期 2016-05-02
2016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新疆克拉玛依竞选赛
背景
新疆赛区组委会,为了高质量地办好新疆赛区赛事,展示新疆英语教学成果,选拔优秀英语人才,特将本次大赛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loading...
这是一个向世界展示自己的舞台
大赛简介
“21世纪杯”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国际大赛,是由英美澳加新多国教育局、学校、教育机构发起,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美国国际学院主办;联合国、 21世纪英文报支持的国际性大赛。大赛面向全球,旨在发现和培养具有环球视野、领袖精神的各国优秀青少年。入选的优秀学生将纳入环球培训学习体系,通过大使计划数百所学校中小学之间自由转学,中短期交流,环球学习,迅速成长为具备多元文化感知力的代表各国青少年形象的环球青少年大使。 “21世纪杯”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国际大赛,新疆赛区将会以:“提升兴趣、增强信心、树立榜样”为原则,为所有爱好英语的青少年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中国青少年将肩负起让中国了解世界,更让世界了解中国的光荣使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风采,与各国青少年竞争交流,接受国际评审团的检阅,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美国决赛期间将同时举办全球青少年大使2016年会,来自全球的中小学校长、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将观摩比赛,评选出2016年环球青少年大使,并举行颁奖典礼。
这是一个向世界展示油城文化底蕴的舞台
loading...
大赛设置
1、大赛组别: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
2、赛区设置:地区赛、中国区决赛、联合国总决赛
4、大赛主题:One World More Dream
一个世界 多个梦想
5、赛制赛程
阶段
比赛日期
比赛形式
参加组别
比赛地点
新疆地区赛
5月14日
命题演讲+即兴问答
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
乌鲁木齐
克拉玛依
中国赛区总决赛
8月初
命题演讲+才艺展示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
全球总决赛
8月初
命题演讲 +超级访问
联合国总部
克拉玛依赛区选拔程序:
1)报名方式2种:
1.1)线上网络报名
1.2)线下瑞英睿朗国际教育游泳馆校区报名。
2)2016年4月29日--5月8日网络海选,关注“阿凡提网”点击右下角“大使报名”按照要求填写点击“确定”,点击“大使投票”或回复“投票”。点击“报名”上传选手照片按要求填写内容。(注)网络投票成绩占总分30%,选手视频内容占总分70%,组委会根据以上两个内容评选出决赛选手。
报名费收取流程:
报名费用:200元/人民币。统一支付到:克拉玛依市盛大创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体账户:9558833003000037239(将回执单拍照上传至c1523407047微信。并妥善保管回执单)。
3)2016年5月9日--5月13日参与海选的选手拍摄不超过两分钟自我展示英语视频上传到腾讯等视频网络,(注)如有才艺可一同录制,才艺表演或展示属加分项目(必须和英语相关)
上传的名称为“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克拉玛依(某某某)选手”将网络连接地址发到大赛组委会指定QQ群的管理员(注)视频占总分80%。(群号码:559208571)不会上传的将视频原本发至qq群管理员。由大赛组委会进入网络评选,最终选出50名参加决赛的选手。
4)2016年5月14日上午10:30克拉玛依决赛,50名选手选出10名选手参加美国决赛,取得名次的选手参加联合国总决赛。
为凸显公平原则,决赛现场将从没有被组委会选上的选手当中采用现场提问的方式选出10名参加决赛,即为海选选手的现场复活。
5)为了给更多的选手能够参与到联合国大使项目机会,能观摩和学习美国和联合国大赛,组委会决定有20个名额给未被选上的选手组成现场观摩团。
这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的舞台
loading...
克拉玛依大赛流程
2016年度21世纪杯“环球大使”英语大赛-克拉玛依赛区-决赛通知
一、决赛时间: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上午10:30
二、决赛内容:
1、幼儿、小学组:
自我介绍 30秒
半命题演讲 1分30秒 (评委任抽一个主题)
即兴问答 30秒
才艺表演 30秒(必须与英语相关 例如:英语歌曲、英语故事、英语朗诵、英语笑话等)
2、初中、高中组:
自我介绍 30秒
半命题演讲 1分30秒 (评委任抽一个主题)
即兴问答 30秒
才艺表演 30秒(必须与英语相关 例如:英语歌曲、英语故事、英语朗诵、英语笑话等)
比赛评比细节说明:
1.比赛的评委有:瑞英睿朗国际教育外国专家和教师团队、英语专业社会人士、公办学校的英语教师、学生家长等组成。
2.故事接龙 :评委给一个故事开头或场景,选手依次演讲 每人1分钟
3.评委根据现场表现即兴问答 每人1分钟
4.60人参加比赛评选出10人,其中冠军1人、亚军2人、季军3人、预备大使4人,共选出10名选手参加中国总决赛和联合国大赛。
新疆赛区组委会